• 新闻资讯

学习正当时,强国伴我行

发布日期:2024-01-03    浏览次数: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理论学习融入日常,化学与材料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于2023年12月11日—2023年12月24日开展“拼起红色记忆,汲取奋进力量”学习强国APP学习活动。本次活动共有67名读书社成员参与其中,每位同学在14天内的学习积分平均高达490分。

“学习强国”是传播主流思想、学习党的理论思想、共享教育资源和了解时政信息的重要阵地。在活动期间,读书社成员们充分利用课余时间通过学习强国进行文章阅读、视频观看、问答参与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知识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坚定政治立场、锤炼思想修养。

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读书社成员收获颇丰,也在潜移默化中养成了坚持学习的习惯。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要努力学习文化知识,用努力拼搏奋斗的姿态书写我们的青春,担当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责任担当!(供稿人:黄钰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