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闻资讯

党史学习教育(一)|读经典,学党史,悟思想,展未来” 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6    浏览次数:

  值此在第26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新成效,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史和红色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4月23日,宁德师范学院化学与材料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读书社在图书馆举办了 “读经典,学党史,悟思想,展未来”读书学习活动。

  思想读书社社员们阅读红色经典、党史书籍、习近平总书记语录等相关资料,在学习中科学研判世情、国情、党情,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在阅读中学习传承红色基因,坚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信念。社员们通过学习,真切感受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的艰辛探索。

“腹有诗书气自华,读书万卷始通神”。通过本次活动,社员们更加坚定了要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的信念,深刻领悟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表明要牢记历史,展望未来,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决心。把每一天都当作“读书日”,使图书成为习惯,让读书成为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钟盈 黄艳红供稿 )